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新眼鏡~

耶!! 我又買了個新眼鏡了! (如左圖)
本想說只要買個鏡框...再把一年前才配的眼鏡的鏡片裝過去就好~
(因為之前花了不少在那副眼鏡上)
上個月聽我的sales說四月份會進新框...(諸如Gucci or Burberry此類)...
所以我就趁這機會去一探究竟...但看了很久~ 大多都不合我臉型!
看了一小時多...結果我看上的框...壓根跟現在的鏡片不合...只能重配!!
雖然又破費...但現在是滿心期待啊!!!
(大概要等到本月月底才能拿到了~)



嘻~ 來分享一下!
新鏡框來自Black Gallery Spectacles 是個日本設計師牌子!!
在這之前我也是壓根沒聽說過~
既然品牌名叫Black Gallery了...顧名思義...其鏡框幾乎都是黑色!
且很多款都很有設計感~ 雖黑...但卻黑得很有個性!
其中有一款更是特別(如右圖)...但我想說還是低調些好了! 才選擇上面那款~
希望這副眼鏡能撐久一點囉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