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1, 2009

My Recent Wishlist

最近省錢大作戰進行一陣子之後...(其實也只是省大錢花小錢...)
慢慢發覺即將要爆發...
再加上快要母親節...百貨公司的年中慶也要開跑...爸爸生日也在五月~
我看省錢大作戰這計劃即將要中止~ 要開始花錢囉!!

不過這一兩個月的節制下來...(周末都宅在家...也就沒機會到百貨公司花錢~)
的確在帳單上有明顯效果~ 起碼心比較沒那麼痛!!
好吧~ 就把之前的省錢當作是為之後的花錢作準備的!! (有種心酸的感覺~)

好啦~ 我要來列一下我最近腦袋常浮現該買的東西了!!
1. Hard Drive: 外接 3.5", 容量 ≧ 500GB
2. 保養品 --註: 已於4/8敗了
3. 女性貼身衣物 --註: 5/10媽媽付錢(Yeah~)
4. 老爸的B-day Gift: BOSE Wave Music System (暫定) 壽星說不要!!
5. 近視眼鏡框--註: 已於4/13敗了
6. 太陽眼鏡
7. 香水 (現役Gucci Envy Me 快用完啦~~) --註: 已於4/9敗了
8. Body Shop 面膜 --註: 已於4/9敗了
9. Jeans
10. GPS (想到要自己認得大部分路的時間...我看買台GPS比較快!)
11. 相機 (上一台是06年買的了! 整個覺得遜掉了)
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 ---
不定時的想買包包的欲望:(畢竟精品基本款都要上萬~ 不是隨便喊買就買的!!)
最近這一季COACH的包包都很好看 (圖為Coach Madison Leather Sabrina Satchel)...很想買~ 但COACH包我有不少個了...老是買COACH很不長進!!
另, 最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Louis Vuitton的Tivoli包 (如圖) 的開箱文...頗心動的!!

我想找米色的圖沒找到~

← 很不錯看喔~

唉...總之這些都還在我的幻想中!!
也不是說我沒錢...我好歹也是會衡量一下...再決定要不要買就是了!!
再來就是iPhone啦!! 這個也是要價萬元...所以持續觀望中~
還有還有.....但我一時之間想不出來了~ 有想到再來補上!!
一切一切...只能說女人的欲望是永遠填不滿的啦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