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04, 2013

My New IT Bag~ 3.1 Phillip Lim "Pashli" Medium Satchel

關注3.1 Phillip Lim的包好一陣子了, 從最開始注意的"31 Hour" Bag...到後來出現了很夯的"Pashli" Satchel, 都一直狠不下心來下手!!
去年Thanksgiving時我也沒因為Shopbop大折扣時入手!!

然而.....為什麼現在會出現一包東西在我家!!!
(See......what I got~~)

防塵袋, 心心念念的3.1 Phillip Lim~

主角出現了!!!
這次Shopbop突然來個Spring Event的折扣...
我又看到我最想買的黑x金組合的Pashli, 但這次最不一樣的是....這款是medium size的!!! (官網現在還只能Pre-Order!!)
天啊!! 這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太ok了!!
因為之前看過一般size的Pashli實品....對我這種哈比人來說確實大了些...
所以出了medium怎叫我能不買呢!!
這次Medium的尺寸皆比正常的各少了約一吋多~
Medium: 10" (H) x 12.5" (W) x 4" (D), 4" Handle Drop, 23" Adjustable Strap Drop
Normal: 11.5" (H) x 15" (W) x 4.25" (D), 4" Top Handle

提把~

兩側的拉鍊拉上後就是比較中規中矩樣~ (就是一個乖巧包~)

扣鎖

內側燙金Logo

背面 (揹帶也出現囉~)

我還是喜歡拉鍊拉開的樣子...比較率性風格!

拉鍊細部

揹帶扣環 (扣環上還有PL的initial)

最後來個完整照~~
會挑黑x金組合也是因為我好像還沒有一個黑色較為正式的包包...所以第一個3.1 Phllip Lim就是非黑不可啦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