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8, 2012

我的第一雙Hunter Boots

前幾天在ASOS上看到Hunter有特價, 本並沒有打算買雨鞋的~
但看到這麼優惠的價格, 不買好像對不起自己~~
所以就立馬研究一下款式就在ASOS上下單了!!

我是在禮拜四晚上下的單~ 網站上寫著International Shipping - Standard大概是要6-12天
所以我也就想大概是接近五月底才會到手了~
沒想到禮拜一竟然就寄到了! 我的媽呀~ 也真是太有效率了呀!!!

真的是太開心了~~~

So...我的第一雙Hunter Original Wellington Boots就這麼到手啦~~~
收到的包裹就長這樣~

打開銀色ASOS包裝袋, 黑色寫著大大HUNTER箱就出現在眼前啦~
還好鞋盒還算完整, 並沒有在運送途中被擠壓到不成形

鏘鏘~~ 開箱啦!!


主角出現了~
擺出來一整個就是威風凜凜, 帥氣得不得了!!

靴旁裝飾的環扣~

正面照~

品牌近照~

靴內

再來一張完整照~~

是不是帥呆了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