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2, 2012

butter London "All Hail the Queen" Swatches

終於有機會讓我購入butter London的All Hail the Queen
第一次看到就深得我心~
只是拍賣很少有, 也不想國外下單(運費$$$$$$)~
本來看到Orly出的Nite Owl就可以打發我~
結果竟然意外的機會讓我入手, 真是開心極了!!
(但怎麼買到的就讓我skip掉吧~~)

看到瓶身本尊感覺很小一罐!

還有個"Lift to Open"貼紙~ (真貼心~)
拿開方形的大蓋後就跟一般指甲油差不多啦~
只是圓蓋上還有隻帶著皇冠小鳥的品牌LOGO~

試色照來啦~
此為擦上兩層的效果~
第一次擦butter London的All Hail the Queen, 質地屬較稀一點但仍舊很好上色!
讓我很快就擦好十指, 很難出錯!
且跟Orly 的Nite Owl相比, 會覺得All Hail the Queen比較清透~
若要色澤再為飽滿可能需要擦上三層!

嗯! 總之是個很實擦很美的顏色~
不愧是butter London人氣色之一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