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1, 2011

賞車

某天走在某豪宅區段的路上...突然有了這麼個想法~

(圖截自http://www.architecturaldigest.com/resources/travels/2009/07/maserati_article)

以實際面來看, 車也不過就是代步工具!
但隨著時間, 科技的進步, 美的認知大躍進等, 車何嘗不是一種藝術品~
從以前的四四方方的車到現在講究流線型~ 甚至到大頭車燈的造型也是一個話題!

其實要說的是...
現在精品車一台數百萬, 上千萬的有的是!
精品車較普及/常看到的不外乎Mercedes-Benz, BMW, Audi等等~
再高等一點的Porsche, Fararri, Maserati或是Bentley~

假如你有機會搭到朋友的名車便車的話, 進去發現車子內部髒得要命,
車內東一瓶保特瓶, 西一張衛生紙的~ 你大概就會對這駕駛人的品味有疑慮了!
雖然車本身超正點~ 超吸睛, 但名車也會因為駕駛人的習慣被大大扣分了! (唉~)

(圖截自http://www.cargurus.com/Cars/Pictures-c15445-2009-Camry.html?urlSource=switchCarWidget#pi10558994)

以我們平民老百姓來說...雖買不起那種名貴轎車, 但平民車若能保持它一定的外觀&內裝~
最基本的是讓它保持乾淨整潔~ 即便是最常見的Toyota也可以開出一種不凡的品味!!

會這樣說, 是因為我真的坐過這樣的車~
且那天在路上也是因為看到一台停在路邊的名車, 裡面一堆垃圾~
讓我有了這樣的感想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