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6, 2011

指甲油 for Sale

之前買了一堆指甲油~
其中一瓶China Glaze的指甲油, 一直到最近才想到要拿出來用~
等擦完才發現怪怪的~ 也才驚覺我買錯了! (不是我想要的顏色~ XD)
於是決定出清一些很少用的指甲油囉~

附上我的試色照~

然後覺得好像沒啥場合會擦到這麼粉嫩的S26~
平常上班這樣感覺太高調!
  • S26 - Nantucket Mist
    很有年輕甜美感覺的顏色...(擦兩層的效果)
    實際顏色會再粉一點點!
    OPI S26已經是絕版色囉! 請有興趣的人趕緊把握!

    價格: NTD $200 $170
    狀況: 幾乎全新 (擦過兩次)
  • L00 - Alpine Snow
    適合拿來做法式效果喔!!

    價格: NTD $200
    狀況: 全新 純白色指甲油
我人在台北, 希望以面交的方式!
請有興趣的朋友在文章內回應並留下聯絡資訊(Email等), 我再與你連絡!!
先搶先贏喔!!

6 comments:

  1. 我想要s26
    lingxuanxuan@gmail.com
    謝謝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好意思,可是我沒有收到您的來信~:(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可以幫我看看有沒在垃圾信箱之類的? 因為我是照著你給我的email address回的唷!

      Delete
  3. 果真是在垃圾桶~不好意思
    已回覆^_^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