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*夢幻逸品* Apple MacBook Pro

先來讚揚一番~ (要懂得感恩!!)

之前的IBM T41陪著我奔走台美兩國~ 一直到回台灣工作也兩年了!
身心奉獻了六年的光陰~
想想筆電也就這麼陪了我六年~ 似乎是該讓他功成身退了!
很多人不是太愛IBM黑嬤嬤的外型~ 但我很愛阿!!
黑的乾淨俐落~ 外加一顆好用到不行的小紅點!!

本來也想是不是繼續IBM...但個人電腦這塊已經被Lenovo買走~ 且評價似乎也沒以前好~ 讓我有些卻步!
其他品牌我也不是太有研究...

一直到最近看到身邊有MacBook Pro的蹤影~ 且越看越美~ 就開始論壇看啊看的~
畢竟Apple的Macintosh不像我們一般大眾用的WINDOWS OS...會有一段試(適)用期~
但對我來說~ 我不覺得這是門檻...就當是學習另一種新鮮玩意且多會一樣是一樣!!!
但看歸看...生火歸生火~ 總是沒有一個逼著我買下去的動機~
畢竟Apple的產品就是會貴一些~ 同樣的價錢可能可以買別家頂級的機器了~
會買(看上)Apple的就一定有看在他的設計(美)感~
但一直醬看又不買~ (我很多東西都是這樣一拖再拖!)
想想之前筆電也六年了~ 就購吧!!
所以就在上個禮拜天(5/16)...我按下了那個確認購買的Button了~

我買的第一顆大蘋果是MacBook Pro 15": 2.4 GHz
(官方Specs)
Intel Core i5
4 GB 1066MHz DDR3 SDRAM (2x2 GB) 記憶體
320 GB Serial ATA Drive @ 5400 rpm 硬碟
SD卡插槽
內建8到9小時的電池
Intel HD繪圖
NVIDIA GeForce GT 330M, 配備256MB 記憶體

我另外選購了MacBook Pro 15-inch Hi-Res Antiglare Widescreen Display
(防眩光/霧面螢幕)
因為原本配備的為鏡面螢幕...雖然很美~ 但鏡面反光似乎是個問題~
另, 我也先Pre-install iWork軟體~

5/16下了訂單...5/19就收到出貨通知~ 上面寫著預估送達時間為5/24-26
Wow~ 很快呢! 出乎意料之外!!
接下來這幾天我都不定時的去refresh我的追蹤頁面....深怕自己miss掉status update!!
原來我的MBP是在5/19晚上從上海浦東機場出發的~
在5/21清晨抵達台北~ 不料當天中午前就送到我家啦!!!
Yeah~~~ 我的大蘋果到了!!!

開箱開箱~~~




MBP未拆包膜前


鏘鏘~ 主角現身!! *高解析霧面螢幕*出現囉~
(右上角: 打開螢幕後...還夾了一張保護螢幕避免跟鍵盤有碰撞的軟紙)


配件


開機囉~ 一連串的開機動畫~
流動的宇宙間有著各國語言的"歡迎"~

重要畫面~ OS X


開機完成!! 主角要來謝幕了~

謝謝觀賞~ 下台一鞠躬!!

來個疊疊樂囉~

看看...以前的小黑多厚實~

最後加映~

本人目前的Apple家族:
  • iPod 3rd Generation 40GB (購於2004) -- 已賣出
  • iPod Classic 80GB (購於2007)
  • iPhone 3GS 32GB (購於2009)
  • MacBook Pro 15" (購於2010)

1 comment: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