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9, 2007

回憶...

最近都會回顧以前的照片...
不管是一群人出去遊玩或是誰的生日趴踢~
看了看...之前的畫面都會湧現眼前....
很想要再回到過去的某個時候~
再找一群朋友一起舊地重遊~

好懷念那些時候~
大家搞笑的...真情流露的等等片刻~
(當然有部分回憶是不堪回首的! 這我自己明白就好~)
但是大部分都是好的回憶~
因為畢竟來美國是我第一次離家出遠門~
之前也沒有住校的經驗~
所以能夠跟一群朋友玩耍...認識大家...真的很開心~

真的!! 要能夠再找一群人出去玩這樣的機會已經數不太出來了~
熟絡的人大部分也都回台灣工作了~
等我回去之後...大家彼此都有自己的工作等等要忙的
平常假期都嫌不夠了...自己都很難安排自己想做的事了
更別提能夠把大家招集起來~

總之這篇文章的目的是......
我很想大家阿~
大家好嗎?!

1 comment:

  1. 看到某些照片 會覺得不堪回首
    這代表你有成長啊 呵呵 這可是好現象喔~
    如果哪天你回顧照片 會說 那時的我真瘦真漂亮
    就有點不妙了:P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