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5, 2004

當學生的幸福

自從畢業後...
雖然還沒開始上班...
但是卻漸漸開始體驗到以前大家口中所說的"當學生的幸福"是怎麼回事...
以前總是會毫不猶豫的在職業欄中填入"學生"...年收入總是"無"
平日我們也不就是徘徊於校園或家中...
自由來去在偌大的校園中...
無聊了就約著同學看電影..唱歌..逛街..吃下午茶...
極盡輕鬆快樂!!
一旦離開校園...要面對的是更大的社會更多的人群...
突然覺得自己更是渺小...
才體認...大家都說學生的本分就是讀書...
無須去煩惱其他瑣碎的事物...
而我似乎卻糟蹋了這最精華的四年大學生活...
然而似乎才剛脫離學生這名詞...我卻沒有信心走入職場....
so terrified...!!
深覺自己能力不足...於是乎...我決定要再走回學生一途!!
目前...只是希望老天能多眷顧我了!!
讓我再順利地踏上學生一途...重新體驗當學生的幸福吧!!

1 comment:

  1. 加油阿..
    你怎會沒專長咧...
    英文最猛了!!!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