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08

Amazing Diana Krall...

終於等到Diana Krall再度來到台灣~
之前在台灣看到他已經是2002年...
在這之間似乎還有一次...但我人肯定在美國...否則我應該是不會錯過的!!

這次....也是一得知消息趕緊網上購票....
第一次買稍微貴一點的票...
雖然是三樓...但昨天到會場後坐下來卻發現這是個好位子...
也不會太遠....且剛剛好面對的就是舞台的正中間~
因為早到...也就到處觀察人群....
看到不少有錢人出現....
我想一般年輕人平時不太會吸收到這樣的音樂...
也因此少了一些時下吵鬧的小鬼(會降說代表我老了嗎?! 嗚~)
倒是看到很多外國人....很多都是異國戀~
要另提的是....我看到了林隆璇...開場前看到了林志炫....
我相信還有更多藝人出現~只是我沒看到或認出來的!!
(題外話...在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路上...在中信總行ATM領錢...看到一堆人列隊不知在歡迎誰...
後來領完錢剛好主角也出現....原來是咱們的馬總統跟辜濂松!!)

整場音樂會歷時約一個半小時....沒中場休息....
這次也是Diana Krall在升格為媽媽後再度來台的音樂會~
所以也聽到他分享了他兩個Boys (Derek & Frank) 以及他有多想念家....兩個小孩~
還說了...下次有機會要帶他們一起來台!!

很開心聽到Diana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事....
雖然不大不小....但再音樂會中能聽到一些溫馨的事總是舒服的!!
當然最重要的是...音樂...Diana 的歌聲及琴藝~
只能說讚!!
希望下次能儘快聽到Diana!!

聽完後整個人都非常的Jazzy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