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03, 2008

How Lucky I am

...
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樣...心不甘情不願地起床~
如往常一樣地7:20出門....
如往常一樣地"奔馳"在復興南北路...
但事件就在出復北地下道要上大直橋的那個moment~

今天怪也就怪在....大直橋右側往明水路的匣道....竟然車排到快到要上橋的路段....
眼看前面車停了下來...我趕緊也就踩了煞車停住~
沒想到...不到五秒時間...我整個車受到撞擊力道又往前撞了一下....

Bingo!! 一早就中獎!! 是怎樣!!
當然當下是受到驚嚇的....想說我怎麼被撞且又往前撞~
心想...車狀一定不妙!!
回神後下車看狀況~
後面那台車...果然有慘~
而我呢....猛然一看以為只是外表擦傷....還一度慶幸說...怎麼我的車在這麼一個撞擊下竟然沒大凹洞之類的~
前面呢...因為整個就是跟前車貼得緊緊的一時也無法看出傷在哪~
大概五分鐘後才發現....我的排氣管整個脫落...

(撞我的 & 被我撞到)
(我的慘狀: 排氣管脫落...引擎蓋有點蓋不緊)
十分鐘後警察也到了...大家也忙著call自己的保險公司...
後來警察要我們開離橋上到橋下路邊處理後續事情...
(另提, 今天也是第一次上警車作筆錄...倒是警車酸臭...因為警察流汗臭臭~)
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跟著警車...以時速不敢超過10km/hr前進....
因為就醬...也就可以聽到我的排氣管跟地面摩擦的聲音....還滿恐怖的~
吱...吱...

我主管想說...我被撞搞不好會有驚嚇後的等等狀況~ 所以前來關心...
結果看我一副很鎮定的處理繁瑣事情~
(呵呵....話說...也不知為何我這次竟然沒有任何驚嚇狀態...)
也還好主管有出現...順便載我隨拖吊車把車送到檢修廠...載我回公司~
另外一提....坐在後面看著自己車被拖吊走...也是種奇妙的感覺~

結果近八點被撞一直到整個處理完已經是11:30...
整個早上就醬沒了~
重點來了....接下來這一兩個禮拜就要自己下班了!! 噗~
嗚~ 我的交通工具~~~
PS. 是老天爺知道油價高...要我暫時不要開車嘛!!

1 comment:

  1. i am glad you are okay wihtout any
    hurt...

    ReplyDelete

歡迎文章相關的留言喔~
Feel free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 if you got any ideas regarding the topic I wrote about...if you just want to leave a general message, there is a guestbook at the left-side bar, please leave it there! :D
*If you don't have Blogger ID, you can choose [Name/URL] at the "comment as:" to leave a message to me...